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绿地集团的房子怎么样 绿地集团是哪里的

人们买房子都愿意找著名的房产商,比如恒大、碧桂园等,牌子大,不怕对方跑路,有问题,及时找客服也能给解决。最近,网友在问绿地集团的消息,那绿地集团的房子怎么样?绿地集团是哪里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超高层

绿地集团(GREENLANDHOLDINGGROUP)是中国国有控股跨国企业集团,也是中国第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1992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房地产、能源、金融、酒店等是其主要业务。

其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中国主要省区市,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开发领域遥遥领先,也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及澳洲房地产投资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之一。

尽管绿地集团实力雄厚,但是绿地集团的市场名声却不大,没有万科的王石那么惹眼,也没有万达的王健林、王思聪那么活跃,绿地集团的房子值得购买吗?当大家没有掌握充分的信息时,那就只能猜了。

网上很少有网友反映绿地集团的房子质量,无论是负面新闻还是正面新闻,绿地集团都少有露面。值得注意的是,绿地公司在1995年曾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市住宅建设先进公司”,也许绿地集团值得信赖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