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最大股东是谁市值多少亿 刘强东的现状2019

京东,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其创始人是刘强东。去年9月,刘强东被曝出女大学生事件,一度拖累京东股价表现。2019年,京东及刘强东现状如何?目前,京东最大的股东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尽管刘强东最终被认定无罪,但女大学生事件对其个人影响产生极大的影响。自此,刘强东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但其依然是京东的掌舵者。近日,刘强东接连卸任京东旗下公司的高管职位,具体原因外界不得而知。

京东刘强东

相比以前的高调,低调的刘强东更为京东“加分”。财报显示,京东2019年第3季度业绩靓丽,实现营收1348亿元,同比增长28.7%;净利润31亿元,同比增长160.6%,加上今年上半年总计69亿元的净利润,今年前三季度京东的净利润已经接近百亿,并已实现连续15个季度盈利。

受益于靓丽业绩,京东股价走强。截至美东时间12月3日收盘,京东股价报32.03美元,市值为465.79亿。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腾讯持有京东17.8%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刘强东持有京东15.4%股权,为第二大股东;沃尔玛持有京东9.9%,为第三大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