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哪些地方拆迁 拆迁赔偿标准有一百万吗

拆迁可以让人暴富,也可以令人毁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发展情况。不过,有钱总归是一件好事,衣食无忧,实现梦想的能力更强了。那2020哪些地方拆迁?拆迁赔偿标准有一百万吗?来看看关于拆迁的最新消息吧。

拆迁

还没有地方文件明确公布哪些地方要拆迁,所以根本没有所谓的2020年拆迁名单,那网上的拆迁名单是怎么弄出来的?提到很多村子的名字,可以相信吗?

这些拆迁名单并不是红头文件,来源不可信。如果你相信拆迁名单,难道明天就不用生活了?如果你不相信拆迁名单是真的,今天依然要工作、吃饭、活动、休息,然后迎接新的一天到来,所以,拆迁还是不拆迁,对你此时此刻的生活影响不大。

那现在的拆迁赔偿标准有一百万吗?根据深圳白石洲拆迁新闻,拆迁户们到手的补偿是房子+现金,现金补偿标准2.8万/平,大部分村民都将成“千万富翁”,更幸运的几百个人将成为“亿万富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