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在越南做什么生意 2019越南有什么商机?

近年来,在劳动力成本低等优势下,东南亚各国也是发展非常快了,特别是越南。这几年时间里,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越南经商做生意。那么,中国人在越南主要做什么生意呢?2019年越南又有什么商机?

越南纸币

一、投资建厂,做出口贸易。中国很多企业面临美国关税打击,而越南已经与其他国家之间签署了16个自由贸易协定(FTA),尤其是与欧盟、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之间均签署了FTA,享受很多国家的关税优惠政策。

二、投资房地产。越南最近两年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一线城市,而房地产投资正处于火热程度。特别是中低端房地产和功能性地产,值得投资。

三、投资股市。从2016年1月的675点,到2018年初的2000点,越南股指完成了2年间上涨196%的壮举。

四、餐饮、娱乐行业。越南人普遍超前消费,且年轻人群体较多,存钱意识薄弱,追求娱乐、旅游、购物等。越南的咖啡馆、海鲜店、酒吧非常多。

五、投资电子通信业。到2025年,优先发展电脑、电话及零配件;2025年后优先发展软件、数字业务、通信技术服务和医疗电子。

在未来,越南将会优先发展机械和冶金业、化工业、农林水产加工业、纺织和鞋业等等,想要在越南投资的朋友不妨往这些行业倾向。当然了,大家在开发任何一个市场都需要对市场进行全面并且精准的调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