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航空的老板是谁 香港机场的最大股东是谁

一般情况下机场都是国有企业,但是也有一部分机场是有私人占股的。那么香港机场是香港政府的企业还是私人企业呢?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香港航空的老板是谁,以及香港机场的最大股东是谁!

香港机场最新消息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钟国颂共持有香港航空控股的46.04%股份,至于钟国颂是不是香港航空的最大股东,目前还不得而知,网上也没有准确的资料。与此同时,海航集团也是持有香港航空公司一定的股份。

香港航空和国泰航空并非是一家航空公司,资料显示,国泰航空有限公司是太古集团成员,寰宇一家创始成员之一,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其枢纽。旗下的子公司包括港龙航空及华民航空。而香港航空有限公司,即香港航空,成立于2006年,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东京、札幌、曼谷、巴厘岛、冲绳和奥克兰等。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航空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香港航空目前是全国赚钱比较多的航空之一,从香港飞往各大城市国家的航线都有,香港机场2017年到2018年度营收是220亿港元,在全国机场营收行列里面是排名很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