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教师工资2020会涨吗 预计2020年教师工资上涨

2019年,全国各地似乎都在高薪招聘老师,人才永远不担忧没有“用武之地”,只要是有能力的优秀教师,永远有高薪等着他们。不过现在的教师平均工资还是无法让大多数人满足,很多人问2020年教师工资会上涨吗?下面我们来说下这个问题。

教师工资将上涨

日前有权威媒体表示,从明年1月起,全国各地的教师薪资将迎来不同程度的提高。发达地区教师的薪资浮动不是很大,贫困地区教师的薪资会迎来大幅度增长,最大程度的减少全国教师收入的不平衡性。也就是说,明年教师工资会上涨。

有媒体表示,在编中小学教师基本薪资上调1000元,福利津贴也会有所提升,贫困地区的在编中小学教师基本薪资上调1500-2000元,同时也会有相应的教师补贴,目前关于车补还是未知数。发达地区教师上调水平就没贫困地区的那么高。

教师是极其重要的社会职业,对祖国人才的培养有重大贡献,所以教师肯定会越来越受重视,2020年教师工资上涨并不意外。今年五月份时,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我国教师平均年工资达到92383元,预计2020年教师工资会更上一层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