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士康最大老板是谁 2019富士康最新消息

富士康是中国著名的代工厂,在国内外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因此关于富士康的相关信息人们都是关注的。然而,如今富士康有这样的成就,很大的功劳是富士康老板带领得好。那么,富士康最大老板是谁?2019富士康最新消息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吧。

富士康

众所周知,富士康的创始人是郭台铭,他持有富士康6.82%的股份。早在今年6月21日,郭台铭就卸任了富士康老总的职位。虽然郭台铭已经不是富士康的董事长,但郭台铭依旧是富士康的老板。

关于富士康近期的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富士康在全力争夺苹果5G版iPhone订单的同时,而且还拿下了华为总量逾5000万部手机订单。另外,有调查报告显示,富士康在2020年5G手机将出货1.9亿部,占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14%,这可是一个非常大的数量,可以说富士康占据了5G手机生产的半壁江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