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5至60大龄工招工信息 年纪大可以找哪些工作

时光匆匆,青春易逝,转眼间,人就老了,可怕的是,如果年轻的时候没有知识、技术、财富的积累,那年老体弱的时候,日子会很难过的。不过,事已至此,只能打起精神来面对。现在市面上55至60大龄工招工信息有哪些?年纪大可以找哪些工作?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找工作

55-66岁还要找工作是有点尴尬的,但是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可以做的工作,针对不同的人,给出了不同的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来看看是哪些工作。

1.缺少工作技能的:值班、看门、公交车站维持秩序;

2.家政,环卫,钟点工都是可以的;

3.长期做科员的:靠年头资历退休前混个主任、副主任科员以后可以多拿一些退休工资;

4.长期任一把手职务不高不低的:找个可靠的接班人自己“退二线”等着退休;5.职务较高的:找个系统内的公司当董事长;

5.职务再高的:还算年轻,继续往上奔;

6.职务再再高的:年轻有为,前途无量。

那怎么才能找到这些工作呢?55-66岁,是高龄人士了,最好通过亲戚朋友介绍去熟人单位工作,这样至少不会受到欺凌,日子也好过些。如果有技术有经验的话,找工作会更加容易一些,所以,年轻人一定要抓紧时间充实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