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拍拍贷现在不放款了吗 拍拍贷要清退吗

最近有人反映,称自己在拍拍贷平台申请借款,结果显示资金一直筹集中,一直没有放款给自己。所以就想知道该平台是不是不放款了,还是已经清退了?那么问题来了,拍拍贷现在不放款了吗?而网上称拍拍贷要清退,是谣言还是事实呢?

拍拍贷

如果拍拍贷显示资金一直在筹集中,可能是以下的原因:1、拍拍贷平台的资金不足,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放款。2、个人的提交的申请出现问题,审核被撤回,导致资金流标,贷款资金不能正常下放。3、拍拍贷系统内部出现问题。

一般显示资金筹集中都是可以下款的,因为审核已经通过了,已经生成了账单,让客服处理一下,更新一下页面,订单就会进行更改。如果长时间一直是这样的话,就可以联系客服询问情况。提醒大家,逾期还款、借款审批失败或临时额度到期等,都会导致额度降低。

在拍拍贷平台申请借款,如果出现不放款的情况,有可能是用户自身资质条件不好,所以款项审批不成功。也有可能是系统的问题,放款延迟了。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拍拍贷平台的资金实力还是不错的,暂时没有资金紧张的情况。

而网上有人怀疑,拍拍贷要清退了,所以才没有放款。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谣言。拍拍贷平台并没有清退,目前正常运营中。提醒大家,散播谣言是违法行为,所以大家不要以讹传讹,避免遭到法律的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