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多少一平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

人们对房子的观念一直都很强烈,因此买房也成为人们的心头大事。然而,所有人都知道目前的房价处于高位之中,一些一二线城市很多人奋斗一生都买不起,所以很多人都将目光转移到三四线城市,那么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多少一平?另外,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我们来看看吧。

房价预测

关于2020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很多人都是看跌的。他们觉得三四线城市的人口红利已经不在,而在房产商还在不断建房,这就导致了房子供过于求,这样一来房子自然就会变得不值钱。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3-6千元一平方,而2020年的房价或与当前保持一致,不会出现大幅度涨价或降价现象。

据了解,2019年11月新房均价出炉了,其中在十大城市的新房中有6个下跌,下跌城市个数较上月增加1个。其中北京、广州和武汉环比分别下跌0.25%、0.18%、0.14%;南京、天津和重庆跌幅则在0.1%以内。

而二手房价格全国十大城市也出现持续下跌现象,其中天津和和重庆环比跌得最厉害,分别下跌1.35%、1.04%。成都、武汉、杭州、广州、北京和上海跌幅在5%以内。对此,有专家表示,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有部分城环比是持续下跌的,而且跌幅在扩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