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房价白菜价 马云说未来5年房价如葱

经常关注马云的人,想必都知道,马云并不看好房地产行业,在中国房地产行黄金时期,他没有选择进入,到如今,他依旧不建议年轻人买房,他曾表示,未来5年房价如葱,将会是白菜价,这无疑引起很多人的解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做为国内最著名的企业家,其对未来的判断往往非常准确。当年的做阿里巴巴的时候,就预示过后面10年到20年将会是电商世界。许多人不信,因此,错过了许多财富。

一直以来,马云都奉劝各大年轻人,不要把买房作为人生的目标,马云多次表示,人生需去奋斗,去完成的事情有很多,买房不应该放在第一位。

马云谈房价

而在此前,在2017年杭州举办的中国全球投资峰会上,马云发表主题的演讲曾提到,“未来房子如葱!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年轻人不要为了房子透支你的青春,应该拼一拼事业。”一时引起热议。

那么未来中国房价到底会如何?恐怕没有人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毕竟我国房地产市场,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后,已经趋于稳定了,以往大涨或者大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对于普通的市民来说,不应该过度关注房地产市场,根据自身需求买房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