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地摊十大暴利产品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现在行行出状元,做什么都有人赚到钱,就连天桥底贴膜都能够月入过万。很多网友其实看不起摆地摊这个职业,但是大家都没想到摆地摊摆得好的话,也能月入过万!那么地摊十大暴利产品是什么呢?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受欢迎?

摆地摊赚钱最新消息

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卖手机配件,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卖小饰品,创意小饰品是夏天摆地摊卖得不错的小本商品,钥匙链、头绳、发卡等等各种小饰品,是年轻人的最爱,地摊上的这些小商品不贵还好看,几块钱买一些,年轻女生是很乐意的。

卖杂粮饼,晚上下班,杂粮饼摊就排满了长长的队,对于上班族来说,杂粮饼月亮饼这些味道好能充饥更重要的是省钱,所以不要小瞧这小小的杂粮摊,他们的月收入说不定比我们两个月的工资还多,杂粮摊收入高、投资少、前景也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项目。

以上四个就是目前摆地摊比较暴利的产品,其中还有卖水果、卖玩具、卖新奇特产品、卖应季货、卖手工香皂、卖硬币戒指等等这些产品都是比较赚钱的。但是摆地摊是比较辛苦的一个职业,而且会遭受很多人的白眼,所以摆地摊心态一定要摆正才能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