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天的收入 马云资产世界排名第几

马云现在作为中国首富,资产高达两千七百亿人民币,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中国首富了,对于马云这些年来的发展很多网友都是十分的看好。那么马云一天的收入多少钱呢?马云资产世界排名第几?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马云资产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根据富豪榜数据显示,马云身价高达373亿美元,在全世界内排名21位,马云创办阿里巴巴到现在有已经长达20年了,经计算,马云每分钟能有2.7万元人民币的收入。这是怎么一个概念?对于能够拿到5000块每个月的人来说,都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的目标。

马云在今年9月辞退了阿里巴巴主席一职,很多网友都问马云是要退休了吗?对此马云回应了退休一说,马云表示自己是不会退休的,未来可能会在健康、环保、教育行业等等继续“创业”,为市民谋取更大的福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