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事件现状 孟晚舟公开信透露了哪些信息

孟晚舟被捕一周年了,在大家关注孟晚舟什么时候可以回国时,孟晚舟公开发布了自白信,让我们了解到孟晚舟事件现状。孟晚舟现在还被拘禁在加拿大,只能在指定的活动区域内戴着定位脚镣活动,她坚信自己能够战胜苦难变得更强大。

孟晚舟

需要注意的是,孟晚舟事件在获得关注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加拿大法院能够公正对待孟晚舟。

例如,孟晚舟在公开信中谈到枫叶岭女子矫正中心狱警和狱友的善良,让她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法官宣布同意保释时,听众席上响起的掌声,让她禁不住泪如雨下;彻夜的大雪之后,保安公司的员工暖心地为她年迈的母亲扫出一条小径,让她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暖阳。

正如孟晚舟所说,众人给予的温暖让她前行道路愈发光明。孟晚舟事件曝光后,大家总在担心孟晚舟,现在终于可以稍稍放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