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华为全球排名多少

华为集团在经过美国的一番“宣传”之后,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中国有华为那么一家公司了,而华为公司也是极少数敢与美国杠上的企业,在美国对华为封杀时,华为毅然决然开始反击,并且华为还裁掉美国员工,因此轰动了整个世界。那么,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目前华为全球排名多少?

华为

2010年,华为首次入选世界500强时是第397名,如今9年过去了,在这份象征企业和国家经济实力的榜单上,华为的排名又有新变化了。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最新的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其中华为跃居第61位!

从这份榜单就能看出华为集团的实力有多强了,毕竟华为在这段时间是受到美国打压的。美国不仅将华为列为实体名单,还到处阻扰华为与其他国家开展合作,但是华为依旧以全球500强企业,第61名的好成绩回馈了所有支持它的朋友。而且,目前华为手机销量也超过了苹果,成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二的运营商。不得不说,华为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