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高速收费吗 明年元旦高速收费吗

大家都知道,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是免费的,但是有些人想在元旦期间回家,那么2020年元旦高速是否免费呢?从国家公布的高速免费时间表来看,2020年元旦高速不免费,高速收费站按平时那样收费,大家要是想减少出行开支,不妨走ETC通道,这样高速费可以打折。

元旦高速不免费

既然元旦这么重要的节日,高速都不免费,那哪些节日高速免费呢?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根据国家规定,2020年元旦休假时间是1月1日当天。春节休假时间为1月24日到1月30日,由于春节期间回乡的人更多,且我国历来更加重视春节这个传统节日,所以这么多年以来,春节期间高速都免费同行。春节临近,大家要早早做好安排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