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四川全省取缔P2P P2P平台没有发展前途

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各地官方开始取缔P2P平台,整治互联网金融的恶性发展,规范线上网络理财、借贷,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网络金融环境。根据最新消息,四川全省取缔P2P,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P2P网贷

12月4日,四川金融监管局发布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称,根据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网贷风险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按照“一个办法、三个指引”以及网贷合规“108”条标准,我省对纳入整治范围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开展了合规检查,经省网贷应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会商会审,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所有省内不合规网贷和未经许可的省外网贷机构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取缔。

目前,已有多个省份已经取缔P2P网贷业务,如湖南省、山东省、重庆市等,现在四川省也取缔P2P网贷业务,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省份取缔P2P网贷业务。网贷害了多少年轻人,毁掉了多少家庭,我们没有办法统计,但是取缔P2P网贷业务,是大势所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