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再登福布斯 马云退休后的新事业引关注

2019年9月10日,马云正式退休,马云退休的原因很简单,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最近,马云再登福布斯封面,这一次不再是因为他的财富,而是他退休后的新事业。马云的教育慈善事业备受外界关注,来看看马云的最新消息吧。

马云

马云在2014年设立了马云公益基金会,截至目前,已经为各项公益活动提供至少3亿美元的资金。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重点关注教育发展领域,尤其是作为中国教育重要组成部分的乡村教育,先后获得各类公益及社会责任等大奖10余项,发奖单位涵盖政府、媒体、公益组织、学术界等多个领域。

马云创业之前就是一名大学老师,后来发现了互联网商机,于是开始组织团队,成立阿里巴巴,用二十几年时间将阿里巴巴发展为一家伟大的公司。如今,他又将剩下的人生精力用来做教育慈善。马云认为,最好的脱贫方法是教穷人怎么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