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相互保退不出来 揭退出相互保的方法

支付宝非常厉害,推出了相互保,吸引了不少用户。看来,在保险领域又取得了成功。不过,有人看好就有人不喜欢,所以有人想退出相互保。可是,用户反映为什么相互保退不出来呢?对于相互保退出的方法,很多用户都搞错了,所以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保险

据了解,相互保投保的门槛比较低,只需要芝麻分650及以上的蚂蚁会员,0元即可加入。买其他保险,都要几百元或者几万元,非常昂贵。可是,相互保费用那么低,竟然还有人想退出,究竟是为什么呢?

小编看了部分用户的意见反馈,原来他们都抱怨相互保的分摊费用越来越高,所以感到不满。奇怪的是,有人想退出相互保,可是却退不出来。小编猜测,应该是不懂退出相互保的方法,所以才有这样的问题。你懂得怎样退出相互保吗?

不想买相互保了,只要取消,就算是退出了。如果你要退出的话,那就进入支付宝,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需要在主页里找到自己刚刚开通的互相保,点击进入保单的详情页面。

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哦。点击之后,就意味着你取消和退出了相互保,那么以后就不需要分摊相互保的费用了。这样介绍退出相互保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