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价会下降吗 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

关于房价走势,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有房才有家,但现在居高不下的房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想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没有那么容易。那么,房价什么时候才能下跌呢?明年房价会下降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房价行情

面对楼市当下情况,现在现状买房子的人普遍处于两种状态,第一种:保持观望态度,认为房价首先要先稳定,可现如今贷款利率上升,反倒导致自己买不起想要的房子,第二种,觉得楼市普遍低迷,房价走向难以预测,不敢出手买房子。那么,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呢?会下降吗?

有专家也对此作出了表示,2020年的房价也许会让人很受伤,如今购买主力几乎是85后和90后,年龄大多在25岁之间。然而到了2020年左右的时候,这个年龄层的人也是在不断的缩小,买房的需求也会大大的下降。

然而,为了控制房价,2019年国家出台了很多严格的调控手段,例如限购、限售等。与2018年相比,2019年楼市调控并没有明显放松。可见,2020年房价显然是很难降下来的,但房价不会出现暴涨的状况,总体而言还是以稳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