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再创业 罗永浩开始卖箱包能成功吗

12月23日晚,罗永浩在科技发布会上为大家介绍了他的产品——用抗菌材料做成的旅行箱和儿童书包,这是罗永浩再创业,网友们纷纷感到惊奇,罗永浩开始卖箱包了,这一次他能成功吗?欠下巨债,罗永浩必须得成功,否则没办法还款。来看看这些箱包的优点是什么吧。

罗永浩

据罗永浩介绍,Sharklet材料之所以能抗菌,主要是因为其表面有2微米宽,3微米高的细密纹理,可以“困住”细菌,使其无法自由移动和分裂繁殖。由于这项技术是纯物理层面的抗菌,可以不改变材料原有的特性,同时也不会因为杀菌,而导致超级细菌的诞生。来看看两款刚开发出来的产品:

1、带有Sharklet抗菌材料的地平线8号抗菌儿童背包,原价499元,今晚开启预售,2020年1月发售,现在下单价为399元。

2、带有Sharklet抗菌材料的地平线8号铝镁商务旅行箱,原价1999元,今晚预售价1699元。

抗菌是各个行业都存在的需求,尤其是医疗行业,如果能找到很好的抗菌材料,则可以隔绝病毒传染,避免病人或正常人因为感染死亡。而罗永浩从做抗菌箱包开始,以后可能做更多的抗菌产品,如果制作一个抗菌型手机,市场反应一定很积极吧。因为手机成天拿在手里,特别脏,如果手机本身抗菌,大家肯定很喜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