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一年工资是多少 2019董明珠身价多少亿

董明珠我们是知道的,她是格力集团的董事长,格力在她的带领下业绩节节攀升,因此她也被称为商界的“铁娘子”。众所周知,格力的业绩是非常牛的,其员工的人均工资在行业内是算比较高的,那么董明珠一年工资是多少?2019董明珠身价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董明珠

7月31日,格力电器发布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根据公告,格力电器将于8月6日实施年度分红每10股派现15元,共计90亿元。据了解,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持有格力0.79%的股份,根据计算,董明珠可获得6677.46万元分红。此外,根据此前的公告披露,董明珠还在格力电器领960万元的税前薪资。

既然董明珠在格力的薪资那么高,想必她目前的身价也是不低的。据悉,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身价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首次对格力电器108亿分红进行回应的同时,还不忘澄清自己已经是亿万富翁。

关于董明珠的具体身价,目前是没有专门的机构来统计的,因此她的真实身价外人不得而知。然而,我们能知道的就是,她目前的身价肯定不菲,毕竟在节目上时,董明珠都自曝身价过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