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 明年房价涨还是跌?

房价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现在房价居高不下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虽说有很多人想要买房,但是却迟迟不敢出手,而是保持观望的态度,认为等房价下跌了再买,最后房价反而继续涨价。现在已经是年尾了,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

明年房价走势怎样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房价应该会继续上涨,虽说今年国家出台很多严格的调控手段,楼市调控没有放松,因为一二线城市供需不平衡,不少人涌入大城市,使得房子供不应求,房价自然就会跟着上涨。

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那么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稳定,主要还是人口红利减退,导致房子供过于求,所以房价也会跟着稳定,专家预测明年房价很难下跌,不过,在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状况下,房价不会出现暴涨的状况,总体而言还是以稳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