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低工资多少 2019美国的平均工资多少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毫无疑问它的GDP是最高的,因此国民收入也是相当不错的。那么,美国最低工资是多少钱呢?另外,2019年美国的平均工资又是多少钱?想知道的小伙伴就随小编来了解吧。

美国人平均工资

据了解,美国20个州在2019年1月提高最低工资标准,这影响到约520万名美国员工。其中,佛罗里达州:每小时8.46美元;密歇根州:每小时9.45美元;阿拉斯加:每小时9.89美元;俄亥俄州:每小时8.55美元;华盛顿州:每小时12美元等,还有其余涨薪的州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另外,根据美国劳动局的统计,美国2019年第一季度男士的收入平均是52,208美元,而女士却只有41,912美元,仅占男士收入的80.3%。然而,工资也因年龄而异,男女的收入也有差异。例如,55至64岁的男性年收入最高(61,048美元)。另一方面,妇女在35至44岁之间获得最高工资(47,996美元)。

从美国最低时薪以及平均工资来看,这样的收入相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是非常高的,因此很多人都想要到美国工作。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的工资收入虽然高,但是有些地区的消费水平也高得吓人。所以凡是都有两面性,我们需要辩证的看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