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3年出生哪年退休 63年出生延迟退休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法定退休年龄,男士是在60岁女士是在55岁,今年1959年的男士和1964年的女士可以申请退休了。那么63年出生哪年退休呢?63年出生延迟退休吗?相信很多1963年的网友都比较关心这个话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退休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延迟退休。延迟退休从字面意思是很好了解的,就是延迟法定退休年龄,那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现在国内人口老龄化十分的严重,所以为了保证经济的发展,才商议出来延迟退休这个政策。

但是延迟退休并没有实施下来,所以市民们也不用太过担心,1963年出生的市民今年56岁,如果是女士的话已经可以申请退休了,男士的话就要再等四年。那么延迟退休会在这四年里面实施吗?很多网友都表示并不太可能,因为延迟退休要拟定的条例很多,所以这个政策大概率是不会在四年内出台的,1963年的男士很有机会能够准时退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