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通是哪个国家的 高通公司有多厉害?

作为一家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高通公司可以算的上是纯粹靠专利许可来盈利的一家公司了,其核心技术几乎是覆盖到了通讯领域的所有标准。那么,高通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呢?高通公司到底有多厉害?

高通公司资料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高通是美国的一家公司,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33,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目前已经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

目前,高通公司在标准专利和手机芯片方面的核心技术是傲视全球的,因此其核心专利几乎都覆盖到通讯领域。同时,高通本身并不生产芯片之外的产品,所以不需要向其他公司缴纳高额的专利费用,由此可见,高通公司是非常厉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