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个人财产 董明珠身价比马云高吗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是企业界里面响当当的人物,董明珠从当年的打工仔慢慢爬到现在这个位置,大家对董明珠是相当佩服。格力电器市值高达3746亿元,很多人认为董明珠做了格力董事长这么多年,想必赚了不少钱吧!那么董明珠个人财产到底有多少亿呢?有人认为董明珠身价比马云还要高,这有可能吗?

董明珠

据悉,董明珠持股比例已经到了整个格力电器公司的2.33%。按照目前的格力市值计算,董明珠持有的总市值已经站上86亿人民币,如果以2018年富豪身价排名,董明珠也已经跻身中国富豪排行榜前400名。

当然,董明珠所有资产不仅仅只有格力电器持股份,估计她还有其它的投资,所以保守估计董明珠资产100亿左右。很多人将董明珠与马云比较,认为董明珠身价比马云还要高。马云资产达到2700亿,所以董明珠资产不可能比马云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