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年轻人收入 日本人均收入多少钱

日本的国土面积虽然小,但它却是世界的发达国家之一,也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因此其经济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既然日本的经济那么强,其国民收入肯定也不会低到哪里去。那么,日本年轻人收入钱一个月?日本人均收入又是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人均收入高

据了解,在日本不同年龄段的收入不同,男性和女性之间也存在着不小的差异。根据日本国税局最新调查表明,日本人的平均年收如下:19岁以下男性平均年收入为145万日元,女性为106万日元;20-24岁男性平均年收入为279万日元,女性为243万日元。

25-29岁男性平均年收入为393万日元,女性为318万日元;30-34岁男性平均年收入为461万日元,女性为315万日元;35-39岁男性平均年收入为517万日元,女性为313万日元;40-44岁男性平均年收入为569万日元,女性为308万日元等。

了解了日本年轻人收入后,我们再来看一下日本人均收入。据日本厚生省2019年最新版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人的平均年收入为4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8万)。除此之外,日本每年还有两次的奖金,奖金的数额可以高达数十万日元到数百万日元,所以他们的平均年收入计算的时候也是加入了奖金的成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