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傻瓜式在家赚钱的方式 写作投稿可以养家糊口吗

现在是十二月份,北方已经大雪纷飞,银装素裹,而南方则阳光明媚,冷风飕飕。大冬天的能待在家里就不要出门,那傻瓜式在家赚钱的方式是什么?写作投稿可以养家糊口吗?有养家重担但是又不想太逼迫自己,该怎么选择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写作赚钱

“傻瓜式”这三个字背后代表了哪些含义呢?不想动脑、不想思考、不想集中注意力、不能集中注意力、不能控制自己、情绪暴躁、思绪纷飞、爱幻想、痛苦、抱怨、绝望、神经质……这简单的三个字可以无限回溯某个人的状态和特征,是你吗?如果是,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写作投稿赚不了钱,更无法养家糊口。

写作是一门需要阅读积累、思考积累、输出积累的具有长期性特征的事业,需要作者有极大的思考能力和强大到几乎魔鬼的自律能力,因为一天24小时,你可能要坐在书桌上写作17个小时。海明威写作的时候,是单腿站着,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他说,单腿站着可以让他紧张,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只有做到这个程度,才可以依靠写作赚钱养家糊口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