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大隐形富豪是谁 李嘉诚是最大隐形富豪吗

中国经济发展那么好,富豪人数每年也在不断增长,目前公布的中国首富是马云,第二名是马化腾,第三名是许家印,但是有人说中国还有很多隐形的富豪没有公布财富,根本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富豪,那么中国最大隐形富豪是谁?

中国最大隐形富豪是李嘉诚吗

网上传言中国最大隐形富豪是李嘉诚,他对外公布的财富是287亿美元,其实他还有很多财富没有公布,那些钱都隐藏起来,其实就是害怕被人知道。李嘉诚当初是靠房地产市场起家的,所以在香港的影响力很大,有人直言李嘉诚几乎垄断了香港的经济,他的财富可以买下半个英国的说法,这些只是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

李嘉诚的财富无法估量,几乎香港的任何行业都有他的公司或者投资,目前李嘉诚旗下的商业帝国的主要利润有39%都来自欧洲,在英国的投资,更是被形容为“买下了整个英国”。因为李嘉诚一直在藏富,他将自己的财富都交给了李嘉诚信托基金,而自己的儿子拥有三之二,李嘉诚仅有三分之一。李嘉诚曾亲口说过,自己的身价至少被低估了40%。可以说除了李嘉诚自己其他的人都不知道他的财富到底有多少,身价多少亿,真实数字是我们都无法想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