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炒股亏完所有积蓄怎么办 炒股是如何赔本的

茅台股价总是暴涨上新闻头条,现在茅台股价是1129.80,这股价非常高了,于是有人假设有人在二十年前买十万茅台股票,那现在就可以利用茅台打个翻身仗了。可见,炒股暴富是有可能的。但是,游客炒股亏完所有积蓄怎么办?炒股是如何赔本的?

炒股

炒股赔本有两个原因,一是该上市公司破产了,股民的投资款项也一起打了水漂。第二个原因是,投资时间过短。一个月、六个月、一年、五年都属于短期投资。短线操作赔钱的风险是很大的,大家想要赚大钱,那就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有网友说,炒股亏完所有积蓄怎么办?首先,炒股只能用闲钱炒股,把所有积蓄都用来炒股,这是冲动行为,后果严重。发生了怎么办呢?如果公司还没有破产,那就暂时放一放,继续努力工作赚钱,先满足现实生活中的基本开销,等积蓄变多了,再慢慢研究股市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