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制造业最吃香的行业 用工荒最严重的地区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相信网友们都知道,这些年来虽然制造业前景下滑了不少,但是依旧有很多人投身到制造业里面去。那么制造业最吃香的行业?现在用工荒最严重的的确是哪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制造业最新消息

现在制造业最吃香的行业有哪些呢?首先第一个是机床制作,现在很多大工厂慢慢都需要自动化,因为人工的速度远远是比不上机器的速度,所以机床自动化制造成为了制造业里面最吃香的行业。第二个就是模具,现在模具制造也是比较吃香的,如果能够大量生产的话,一年的利润也是很可观。

用工荒最严重的地方就是珠三角,很多珠三角工厂都招不到员工,最主要是因为工作时间长,虽然工资高,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进厂了,所以大厂招不到人手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用工荒,毕竟现在给年轻人的选择多了,宁愿做销售一个月拿底薪也不愿意进厂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