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农村路灯工程 明年农村修路范围

现在国家正在大力发展农村,很多农村都已经变化很大了,茅房瓦房变成高楼新楼,道路变成水泥地沥青地。前段时间2019农村路灯工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并且再讨论一下明年农村修路范围!

农村路灯最新消息

所谓的农村路灯工程,就是帮助农村建设太阳能路灯,但是对于太阳能路灯,不少农村市民都表示质疑。我们都知道,太阳能路灯是需要依靠太阳能源才能正常的运转,随着太阳能路灯不断被广泛应用,人们开始出现质疑,有些人认为,太阳能路灯太受限制,如果天气不好,太阳能路灯就会不能使用,会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因此对这种新型太阳能路灯抱有怀疑的态度,甚至有些人并不同意更换传统的路灯。

其实人们对太阳能路灯的质疑并没有错误,从理论上来讲,太阳能路灯在没有太阳的时候确实不能正常使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并且通过高科技手段,已经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太阳能路灯在安装时会配置一个储电设备,即使在天气不好时,太阳能路灯夜也能正常的使用。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山东省推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推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实施工程,2019年年底前,全面启动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并完成10%的剩余建设任务;到2020年底,基本实现全省农村通户道路硬化。

以上就是关于这两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清楚了。现在很多农村都已经开始建设太阳能路灯了,毕竟现在不少农村还没有路灯,到晚上出门都是需要打电筒的,而且安装太阳能路灯成本少很多。明年具体农村修路范围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传出,但是山东省大部分农村道路都开始硬化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