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病能申请水滴筹 水滴重疾保险是真的吗

近年来,网络大病筹款平台的出行,无疑帮助了很多大病患者,很多身患重病却无力医治的人群,都会想到申请水滴筹,但很多人用户,对于水滴筹的了解并不多,那么什么病能申请水滴筹?水滴重疾保险是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患有什么病能申请水滴筹

水滴筹并没有对病种进行限制规定,只要是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大病患者都可以在水滴筹上面发起筹款。

水滴筹

筹款时需要提交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比如身份信息、收款卡信息、医疗证明等。

网上的水滴重疾保险是真的吗

水滴保险经营主体为保多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拥有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书,可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根据2018年上半年中国保险行业发布的互联网人身保险市场经营数据显示,水滴保险2018年8月份单月的规模保单突破2亿元。

总体上看,水滴筹是真实可靠的,是一家拥有正规保险业经营牌照的公司,并且申请的门槛是很低的,只要用户确实身患重大疾病,成功申请水滴筹,都不会太难,并且水滴筹是0手续费的,这对于急需钱看病的人群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帮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