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clo回应李洪元 深度分析华为251事件

近日,华为251事件在网络刷屏。随后,华为发布公开声明。但这一看似毫无温度的声明难以平息公众质疑。目前,251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昨日,华为clo回应李洪元事件,称这不是劳动纠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吧。

据媒体此前报道,在华为工作十多年的李洪元在离职时向公司索离职赔偿,结果被华为举报,并因此被羁押251天,最终无罪释放并获得10万元国家赔偿。此事件一经曝光,随即将华为推上风口浪尖。

华为251事件

面对舆论的压力,华为12月3日发布声明回应,称有权利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12月5日,华为clo(注: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再次回应称,这并不是一个劳动纠纷案事件,华为是对涉嫌违法犯罪进行举报。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舆论几乎都站队李洪元,一边倒怼华为。这事态的发展让人颇感疑惑。对此,有文章深度分析华为251事件,指出这是一次全网发起的、典型的针对华为的黑公关活动。有意思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转发了上述文章,态度可以说是非常鲜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