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农民工工资 2020农民工工资会上涨吗?

现在农民工越来越难招工了,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因为年轻人很少会去工地找工作,所以这些年来农民工的工资都是不少的。那么明年农民工工资会调整吗?2020农民工工资会上涨吗?这些问题网友们都是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农民工工资最新消息

目前在小城市小县城的农民工资一般情况下都是两百到三百块钱一天,一个月休息四天的话也有七千多块钱一个月,一线城市的农民工工资更加的高,如果是大项目的农民工有一些是五百元以上一天的,但是虽然工资比较高,招工依旧是一个大问题。

至于明年农民工工资会不会上涨呢,其实很难说,不过按照目前的工资薪酬状况来看,农民工工资上涨可能性不是很大,大概率会处于平稳的状态,不过如果农民工继续紧缺的话,工资是有可能会上涨的,毕竟想要招工就要加大薪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