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兴和华为实力对比 华为中兴哪个好

众所周知,中兴和华为都是中国非常出色的科技企业,他们都曾受到美国的打压,只不过华为对美国的态度比中兴的要硬一些,因此华为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较高。那么,中兴和华为实力对比谁强?华为中兴哪个好?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在5G订单方面,华为5G和中兴5G的实力对比是比较明显的,截止到现在为止,中兴在全球一共拿到了35份合同,而华为的5G订单数量最多,达到了65份,已经拿下全球近7成的5g订单,这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情。

在手机销量方面,根据Counterpoint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华为(含荣耀品牌)1.18亿台的出货量。而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INNO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兴手机在国内的销量占比仅仅为0.6%,约为114万台。

由此可见,中兴和华为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那么会有朋友问华为中兴哪个好?其实对于手机哪个好是各花入各眼的,因为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只要你觉得哪个手机好用,那么哪个手机就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