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 明年检车用不用etc?

自从宣布取消省界收费站人工收费,改由etc收费之后,办理etc成为了银行最热门的业务,很多车主现在都已经办理了etc。那么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明年检车用不用etc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etc办理最新消息

首先安装etc不是必须的,但是强烈建议安装etc,毕竟现在都用etc通行的话,如果没有etc就需要走人工通道,过闸机的时间肯定要比etc要长很多,所以etc是很有必须要安装的,而且现在安装etc各大银行也有很大的优惠。

关于明年检车用不用etc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疑问,因为网传称明年没有安装etc的话是不能够年审的,这个说法有关部门已经回应,不安装etc是不影响年审的,安装etc只不过是用户的一个选择,所以并不会影响车辆年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