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2月份玉米有望上涨吗 年后玉米价格预测

根据以往的惯例,每年的年底,随着东北玉米的上市,玉米价格都会存在一定的下跌,但从11月中下旬开始,市场玉米价格却十分坚定,全国各地的玉米价格,均出现小幅上涨。那么12月份玉米有望上涨吗?年后玉米价格预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市场人士表示,现在阶段玉米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华北、东北地区,因为玉米和天气的因素,集中上市时间有所延长延迟,市场供需出现一定的压力,使得各地玉米价格出现小幅上涨。

玉米价格

而从市场数据来看,进入12月份后,东北、华北的玉米价格,均出现了连续下跌。不少专家表示,虽然全国各地玉米上市量的不断增加,再加上前期销量少,12月份到春节前玉米价格很难上涨。

总体上讲,尽管近段时间玉米价格存在一定的上涨,但从市场大环境来看,预计玉米价格不会有太大的涨幅。但在另一方面,由于近期市场生猪养殖热情较大,对玉米的需求也会有所上涨,春节后的3到5月份,或许会迎来一段上涨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