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美国为什么抓捕孟晚舟

孟晚舟作为华为的CFO,这些年来为华为的发展也出了很多力,但是上一年她在加拿大被捕了,几次传出将引渡到美国坐牢的消息。那么现在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美国为什么抓捕孟晚舟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疑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孟晚舟最新消息

首先现在加拿大并没有释放孟晚舟,在九月第二次开庭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称这次孟晚舟有可能能够回国,但是可惜孟晚舟现在还在加拿大滞留。前段时间孟晚舟发表公开信,她表示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网友称将会继续支持孟晚舟。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是美国的主意,那么美国为什么要逮捕孟晚舟呢?直到现在加拿大和美国都没有给出逮捕孟晚舟的理由,但是有专家称美国是想通过逮捕孟晚舟,来阻止华为的发展,但是很可惜,就算了逮捕孟晚舟,华为的发展现在也是十分的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