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100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朝鲜经济总量世界排名

朝鲜这个国家一向以来都是比较神秘的,因为这个国家目前处于闭封锁国的状态,所以关于朝鲜的很多信息,外界都是不知道的。那么现在朝鲜经济总量世界排名多少呢?朝鲜100元等于多少人民币?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朝鲜经济最新消息

根据数据来看,这些年来朝鲜虽然还在不断的发展,但是发展的速度比较缓慢,人均工资很低大概不到一万三,物价也低,现在朝鲜经济总量世界排名在210名,目前朝鲜是亚洲购买力最差的一个国家,但是即便是这样,朝鲜的军事也是不可忽视的。

目前,1朝鲜圆兑人民币的汇率为0.0069人民币,100朝鲜圆可以换人民币0.69元。以上就是关于朝鲜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虽然说朝鲜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是特别的厉害,但是朝鲜一旦全面发展起来的话,也有可能成为亚洲比较富有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