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7年男退休延迟时间表真吗 延迟退休哪年执行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延迟退休是什么意思,延迟退休从字面上的理解就是,延迟法定退休年龄,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现在人口老龄化比较严重,为了保证经济发展,所以需要延迟退休。那么网传67年男退休延迟时间表是真的吗?延迟退休哪年执行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这个政策传出来之后立即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特别是即将退休的网友,但是值得关注的是,网传的那份67年男退休延迟时间表并不是真的,现在延迟退休并没有出来,目前67年出生的市民是52岁,男士还有8年可以退休,女士还有3年可以退休。

那么延迟退休哪年执行呢?现在是真的不好说,但是大概率在五年里面是很难执行的,延迟退休政策目前还在商议当中,其中有很多条例需要拟定,所以在近5年里面大概率是很难出台,所以即将退休的市民不用那么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