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叶檀谈2020年的房价 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

此前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月份,我国无论是新建的商品房还是二手房,其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都创下了今年年内的新高。之前,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也是谈了2020年的房价走势,她是如何看的呢?

叶檀谈房价走势

此前,对于房价的未来走势,叶檀在一次活动中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很多人当前都希望房价下跌,这样他们好出手!但这不太现实。我的判断是:五年之内,央行不会加息,泡沫不会崩溃。具体到郑州,如果未来经济继续好转的话,房地产在五年之内会继续上升,所以年轻人要买房趁现在。”

前段时间,根据中国社科院公布的相关研究报告显示,现如今,我国一线城市的房价反弹力度比较弱,明年重点城市的住房市场总体预计会呈现先抑后稳的趋势。在我国各地坚持“房住不炒”的楼市调控下,未来五年我国房价总体还是会维持相对稳定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