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11支持5g吗 哪款苹果手机是5g手机

苹果手机的颜值很高,而且性能很好,所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是,5g即将上市,5g手机成为热门之选。那么,哪款苹果手机是5g手机呢?有人打算买5g手机,又看中了苹果11,那么苹果11支持5g吗?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苹果手机与5g是否有关系。

苹果手机

说实话,小编也想买5g手机,只不过太贵了,买不起。今年是5G元年,5G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各手机厂商都拿出了自家的尖端技术推出各自的5G手机。那么,不少果粉都希望买一部苹果5g手机,最新款苹果11是否支持5g功能呢?

如果苹果手机支持5g功能的话,相信很多消费都会购买。只不过,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三款新产品都是不支持5G的,因为2019年苹果的新iPhone11都是采用英特尔的芯片,而英特尔以已经表示退出5G移动端芯片市场。

说实话,如果苹果手机不支持5g网络,的确是一件遗憾的事情,也会流失不少客户。据估计,苹果需要到2020年才为iPhone搭载5G网路基带,甚至会更迟一些。所以,果粉想要体验5GiPhone的用户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目前华为已经推出5g手机,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苹果手机虽然在全球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但在5g领域上却没什么作为,目前仍未有推出5g手机。如此下去的话,真担心失去了半壁江山。大家认为,苹果公司会在什么时候推出5g手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