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通公司老板是谁 在高通集团工作年薪一般多少

高通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有33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高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主要是以技术创新推动无线通讯向前发展的公司,已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中国很多手机品牌都和高通公司有合作。高通公司老板是谁?在高通工作年薪高吗?

高通公司待遇怎么样

高通公司现任董事长是保罗·雅各布斯,毕业于美国著名高等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保罗是美国高通公司创始人欧文·雅各布斯的儿子,在2005年初被任命为高通公司掌门人,使他迎来了个人乃至整个高通公司的转折点。

一般在高通公司工作工资都很高,据了解到,美国高通公司工资待遇年薪7万起步,但是和学历有很大的关系,对硕士学位的人来说,起步年薪一般是8万到9万美元,如果是博士的话就更高,起步年薪达到10万美元。还有年薪也和职位有关,从事普通工作,年薪基本都是12万美元左右,每升一个职位,年薪也会跟着上升的,想要进入高通工作难度还是很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