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最低的10大城市 在这些城市买房投资靠谱吗

房价有高有低,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房价水平,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很高,三十六线小县城房价比较低,买不了高价房可以买低价房,那房价最低的10大城市是哪些呢?在这些城市买房投资靠谱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投资

根据网络数据,全国房价最低的十大城市分别是:鹤岗、大兴安岭地区、石嘴山、双鸭山、吐鲁番、七台河、金昌、张掖、朔州、鸡西等。这些城市都有一些致命硬伤,所以房价才会那么低,普遍在2000-3000元每平方。

比如,鹤岗是煤炭资源型城市,如今煤炭资源即将枯竭,鹤岗煤炭行业衰弱,相关就业岗位数量骤减,大量人口外流,鹤岗的城市吸引力下降,房价随之暴跌。而大兴安岭地区则是地理位置不佳,该地贫困落后,没有吸引外来人口进驻的能力,所以房价较低。

那这些城市的房子值得投资吗?显然,不值得,因为这些城市的房子升值空间不大,并且还有进一步贬值的趋势,如果把钱都投资在这些地方,亏损的可能性太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