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价涨还是跌? 2020年房价走势预测

最近,关于明年房价走势的消息还真不少,但是真真假假一般人也难以识别。其实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大家最为关注的无疑是,明年房价涨还是跌?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预测的。

房价行情

为了控制房价,2019年国家出台了很多严格的调控手段,例如限购、限售等。依据“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全面调控要求,稳定其实是双向调节,2020年楼市不会大涨大跌,调控政策还会持续,不可能在短期内放松。

其次,人民日报在《中国不依靠炒房拉动经济》中也多次提出“房主不炒不会松懈”,这是基本的定位,在此基础上各大城市针对性进行差异化调控,建立长效机制。最终的目标都是“平稳”。

所以说,2020年的房价会以“稳定”为主,不过有个别城市会略有涨跌。对于买房而言,如果炒房的话时机早已不再,房价平稳的情况下追求房子有多大的升值空间已经没有盼头,现在买房自住倒是好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