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未来紧缺职业 今后什么行业最吃香

最近马云在巴黎进行演讲,他谈到未来有50%的职业即将消失,所以我们未来是教育所决定的。马云谈未来紧缺职业有哪些?话说不久前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一份《2019年第三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其中就有马云所预测的紧缺职业。

马云谈未来哪些职业最紧缺

未来有很多职业变得越来越紧缺,甚至有可能会消失,这给未来年轻人的职业选择带来很大的挑战,根据排行榜显示,位列前十名的紧缺职位包括:营销员、收银员、餐厅服务员、保安、保洁工、商品营业员、家政服务员、车工、焊工、装卸搬运工。这些紧缺的行业都是年轻人不喜欢去做的,主要还是因为工作辛苦,工资低的原因。

有紧缺的职业,那么也有今后比较吃香的行业,哪些行业在未来是最受欢迎的?健康管理行业、农业产业、金融分析师、殡葬行业、手机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心理咨询师、直销行业、律师行业、教育培训行业。这十大行业在未来可是最受欢迎的,主要还是因为工资高,也是年轻人觉得有挑战性的行业,无论哪些行业,都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