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ofo被爆将裁员 小黄车ofo公司最新现状曝光

ofo,曾是共享单车的头部企业。但如今,ofo最新状况堪忧。据媒体报道,ofo被爆将裁员,比例或高达50%。同时,为了缩减成本,ofo可能计划再次搬家。在此之前,ofo曾44次成“老赖”!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员工数量不足200人的ofo本周开启新一轮裁员,数量超过百人。据透露,被裁掉的老员工会有一定的经济补偿,但要到春节之后才发放。而今年入职的新员工则没有。

ofo小黄车

同时,ofo正打算搬离位于酒仙桥的WeWork办公区。据了解,ofo上一次搬家还是3个多月之前。在此之前,ofo已有搬家行为。而频繁搬家背后则凸显ofo资金链之紧张。

作为曾经的行业巨头,ofo从巅峰时期衰落到今天这样的状况,着实令人惋惜。这背后与其创始人戴威的决策失误有一定的关系。那苦苦坚守的ofo能不能苦尽甘来?目前这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