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伍淑清身价和年轻照片 中国的骄傲:伍淑清被赞爱国

身价几十亿的“美心大小姐”伍淑清日前被媒体赞是中国的骄傲,原因是伍淑清在接受采访时批评香港教育局,称香港教育局没有实行爱国教育方针,以致于香港教育与社会脱节。很多人对伍淑清的观点表示认同,并且赞赏伍淑清的勇敢。

伍淑清是香港爱国人士

伍淑清1948年9月出生于香港,香港美心集团老板伍沾德之女。伍淑清是北京、上海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富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中国食品推广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日本东京翠园酒家常务董事,香港世界贸易中心总经理。

今年的伍淑清已经71岁,很多网友想找伍淑清年轻时的照片,因为如今的伍淑清看起来非常显年轻,估计年轻时是一个姿色绝美的女人。不过网上并没有伍淑清年轻时的照片,伍淑清在70年代到美国留学后才回港经商,她虽然是一个身家丰厚的女企业家,但平时为人非常低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